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临沂大通有机玻璃厂

有机玻璃、有机板、亚克力板、透明有机板、压力片、ps有机板、透明塑料板、塑料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生
  • 电话:05398371233
  • 手机:1555495268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8大通有机玻璃厂贺辞
新闻中心
2018大通有机玻璃厂贺辞
发布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2849        返回列表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报狗年丰。

 

值此新春佳节之即,我瑾代表临沂大通光电广告材料;向在过去一年给予帮助和支持的客户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由衷地祝愿你们:2018旗开得胜,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一路走来;临沂大通光电广材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是你们地不离不弃,宽容大度给予我们不懈的动力;使我们明确:努力发展不负众望服务好每位客户是我们的目标更是责任!。

 

待人以诚信 让利于客户 合作双赢 互利互惠’;我们很庆幸在过去的十多年发展没有丢掉这个价值观。在今天这鱼龙混杂的材料行业,我们仍然努力坚持:好产品,好品质,低利润;真诚认真的对待每一位客户。2018我们会更加真诚、耐心、细心、及时地回应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蒸蒸日上的大的经济环境下, 我们虽然没有牡丹般的国色天香,却也想凭着坚强的生命力,突破环境的重重阻碍,焕发青春的光采。没有各方面完备的条件,努力拼破创造;也想有所突破,回应各位客户所求,竭尽全力服务客户。有希望,有力量,有未来!

 

经历了十多年的磨砺发展,2018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继续扬帆起航,加大运营管理力度,广纳贤才;扩大业务范围及生产规模。继续怀着热忱的心一如既往地服务客户。最后,再次祝愿各位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五福临门;三羊开泰!

 

临沂大通光电广告材料 张永苍

2018.2.15

 

公司产品名录:

 

板材:

 

利宇(ps)有机板、金叶(ps)有机板、嘉禾有机塑料镜面板、洁丽雅透光石、康飞pvc发泡板、瑞丰亚克力、五洲亚克力、贝尔耐力板、贝尔阳光板、新标一体弗龙板、力森发光字边带....…

 

光电:

 

特斯拉数码管、特斯拉投光灯、特斯拉洗墙灯、特斯拉线条灯、光之城线条灯、亚马逊数码管、欧曼灯带.......

利宇 牌有机板 (7)_副本